你對什麼做出回應,那回應就證明了你是誰?



一句話,一個表情,一個眼神,一個廣告詞,一個事件,一首歌,一件衣服⋯⋯所有讓你做出回應的人事物,都是頻率的共振,不管是你的心,還是你的言行舉止,都代表著你。

你想賺更多錢卻提不起勁,你對惰性和戀棧舒適圈做出回應;你想被愛,當情感需求無法被滿足時,你用傷心難過做出回應,這回應裡,證明一個真相,你無法滋養自己,不懂得愛自己,只想向外面索取能量,心裡缺乏愛,這是你的回應所呈現出來的真相。

特別是你執著在事件的對錯好壞上面時,你更具體明確的證明了你是誰,而你不自知,這一切都是頻率的共振,用一個事件來彰顯你是誰,是物質世界最真實的法則,你無法掩飾,就算你用面具包裝,以為他人看不見,時間久了,你生病了,付出的代價最後也只有自己獨自一人品嚐這後果。

想知道自己是誰?這是最真切無誤的測試,你的匱乏、貪婪會吸引什麼樣的事件來到面前?你的豐盛富足會製造什麼樣的機會來到身邊?你的感恩與包容讓什麼美好的事物出現在你生活之中⋯⋯

現實與真實之間,只隔著一道維幕,現實照見著你的真相,你的真實顯現在物質世界裡,在地球頻率快速提昇的狀態下,所有的時間和空間都被壓縮,再也沒有多餘的灰色地帶能讓你躲藏,這虛實之間的距離愈來愈近,你的頻率將會落有哪一個世界之中,是幻相,是實相,是什麼呢?

看看這個世界讓你做出回應的人事物吧!那答案你可以自己找到,當你無法用自己的力量做出創造,那麼就反過來看,是什麼吸引了你,是什麼勾出了你的真實樣貌,是什麼引發了你的內在,而你是否真的明白自己是誰了呢?

留言

熱門文章

「一切都是振動,一切都是能量」 ─愛因斯坦

認識「情緒能量地圖」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

情感影響身體 快樂情緒讓人充滿能量

人體是有磁場的,就是心念發出的力量

哈佛大學推薦:20個讓人快樂的習慣

30種讓你提昇自身振動頻率的方法

養生新潮流,人人需要充電!揭開生物電特色保養的秘密

擁有長壽美好的人生 2種「觀想」方式消除病氣、提升自癒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