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生新潮流,人人需要充電!揭開生物電特色保養的秘密


養生新潮流,人人需要充電!揭開生物電特色保養的秘密

作者:五次元心家 2018/08/28

一、揭開自然電場的奧秘


  眾所周知:人類賴以生存的地球是負電星體,帶有總量約為677千庫侖的負電荷距地球上空約100公里的地方,有一帶正電的大氣電離層,與地面之間形成一恆久電場,即自然界電場。其中電離層對地面電壓高達360KV,地面附近電場強度約130V/ m的電場方向垂直指向地面,它使人體頭,腳之間呈現一百伏至二百伏的電位差,空氣中的電荷通過人體流向大地。這種自然電場能對地球上的人類和各種生物產生良好的生理刺激。所以,人類的健康和壽命同樣取決於人體帶電量的多少,健康者擁有80%的負電和20%的正電,即陰陽平衡在靜息的活細胞中,細胞內電位恆為負( - ),細胞外電位為正(+),人類細胞靜息電位約為-90mV(毫伏特)。



人體是由大約6萬億個帶電細胞組成的天然生物電池。每個細胞相當於電容器,存有正電和負電(內負外正),稱為細胞膜電位。這種電是生命的源泉,生命力的象徵,即人體生物電。人體任何一個細微的活動都與生物電有關。外界刺激,心臟跳動,肌肉收縮,大腦活動都伴隨著生物電的產生和變化。正常人的心臟,肌肉,大腦等器官生物電變化都是有規律的,所以可以根據患者的心電圖,肌電圖,腦電圖等來判斷疾病的狀態。

人體生命中每一秒都有數十甚至上百庫侖的電流在體內流過,德國貝爾教授曾指出:生命的基本活動實質是電子傳遞,如果電子傳遞停止了,人的生命也就終結了。電子的供應和消耗應該是平衡的,如果消耗大於供應,人體就會趨於衰老或者產生疾病:電足體康,電虧體衰假如兒童儲有6V電,按比例而言,中年人應儲3V電,老年人儲有2V電,體弱多病者儲電量將更低。人體生物電消失,生命也就宣告結束。

二、人為什麼要充電及採用生物電特色療法?

1.    人體“電生命”的本質,決定了人要不斷補充電能量。現代生命科學的研究告訴我們,人生命運動的本質是“電生命”的本質,生命中的每一秒種都有幾十甚至上百庫侖的電在人體中流過,稱為人體生物電流。在人生命的過程中,體內電子的消耗和供應的數量應該是相等的,這樣才能維持人體正常的生理功能。如果供電放電失衡,就會導致人體各組織和器官功能的紊亂,這就是人體產生各種疾病的重要原因科學家經過長期的研究認為:一般人從20多歲起,就應不斷地給身體充電,以補充電能量的不足,這對增進健康,抵抗疾病,延緩衰老是十分重要的。生物電調理亞健康。

2.    人體疾病產生的機理,決定了人要不斷補充電能量人類生病,除先天帶來的或後天的意外傷害,不會超出以下三個階段:

      第一階段:電能轉化失衡階段

症狀:經常感冒,四肢無力,記憶力減退,易疲勞,腸胃不爽,頭痛頭暈,失眠多夢,便秘,神經衰弱等,重一點的有局部神經性頭痛在此階段,用現行的儀器是檢查不出病因的(包括化驗)。這就是現代醫學所稱“亞健康狀態”。在亞健康狀態時,人體組織電位失衡,電能量降低,造成了弱酸性體質,人體器官組織沒有明顯病變中醫。拿脈,可以查出人體一些部位的陰陽失衡(即正,負電位失衡)。在此階段,如果及時的經常性的“充電”及採用“生物電特色療法”,增加人體的電能量,就可以平衡肌體組織的電位,化險為夷,恢復健康。

     第二階段:症狀顯現,實質性病變階段

體質進一步酸化,一些肌體組織(細胞)轉化為病理電位,出現“水腫”或“膿腫”,電阻增大,電流不通(經絡不通,氣血不暢),產生了明顯病變,用儀器化驗等手段可檢測出病理指標。這就是疾病狀態。在此階段,若能及時治療,方法得當,可轉危為安。通過“生物電特色療法”,可增加人體電能量,減小病變組織的電阻,通經活絡,通氣活血,控制疾病的進一步惡化,並逐步修復病理電位,使疾病慢慢康復例如:中國針炙中扎銀針,就是根據金屬銀電阻特小的性質,來接通病變部位的電流(中醫稱之“氣”)。

     第三階段 - 病入膏肓

     肝,腎等主要器官大面積的供,放功能衰竭,身體大量細胞儲電能量不足。此時已無法可
    治,最後人體生物電流消失,生命也就宣告結束。由此可知,不斷地,經常性地給人體“充
    電”及“採用生物電特色療法”進行調整,對維護人體健康和康復疾病有十分重要的作用。生
    物電瞬間打通經絡技術,經常性的充電及生物電作用肌體,可以使人睡得好,吃得香,通 
    經活絡,氣血通暢,精神好,氣色好,全身充滿青春活力。

三、生物電經絡保健作用:

1,疏通經絡

經絡在人體正常生理情況下,是氣血維持生命活動的通道,它輸送氣血到人體的各部位,發揮營內衛外的功能,起到協調內外,平衡陰陽的作用。如果經絡的營運功能,受到外因的影響造成不通,那麼氣血運動也會受阻。中醫經常提到的“痛則不通,通則不痛”,實際是指經絡而言,即人體有了病變多為經絡不通所致 ,因為經絡是疾病在體表或皮下組織所呈現的不同反應,經穴為經絡上的反應點,而人體生物電脈衝療法是在一定反應點上,通過生物電脈衝使患者的經絡在瞬間 強迫打通,使之達到“通則不痛”的理療保健目的。

2. 分子重排

人體的各種組織器官都是由各種不同的細胞組成的,而每一個細胞都是由很多個分子有規律的排列而成的,並按一定的規律不斷的運動著,健康的人體細胞運動 有規律,發揮著各種組織器官“營內衛外”的作用。相反,人體有病部位細胞分子排列發生紊亂時,運動就會失去規律和平衡,那麼就達不到協調內外,陰陽平衡 的作用。生物電則能使有病部位細胞內的分子重新排列,變無序為有序,變無規律運動為有規律運動,達到其協調內外陰平衡的目的。

3.電位平衡

腦有腦電,心有心電,人體內每一個細胞均含有電,且所帶正,負電荷是平衡的。如果人體某一部位發生病變,細胞內電位益會失衡。生物電則能使其電位差得到調整,使之達到電位平衡。

4.興奮神經肌肉組織

當生物電滲透到電流神經,肌肉組織後,細胞膜產生離子轉移,膜電位和膜通透性變化,形成動作電位發生興奮,這種興奮通過神經肌肉接頭傳到肌肉而引起肌肉收縮反應。用於治療周圍性神經麻痺及肌肉萎縮療效明顯。

5.鎮靜作用

生物電滲透可以引起大腦皮層的泛化性抑制;可以抑制網狀結構中的覺醒神經,從而解除全身緊張狀態,產生明顯的鎮靜和催眠效果。

6.促進血液循環

   生物電滲透到人體以後,使皮膚的小動脈血管擴張,血液循環改善,細胞膜通透性提高,物質代謝加快,組織營養改善,提高細胞的活力。生物電可引起肌肉收縮,肌肉的收縮和舒張形成“泵”的作用,從而促進血液和淋巴液的回流。

7.淨化作用

人類生活在大自然中,身體和大自然有著緊密的聯繫,自然界的運動與人體運動有很多共同點。如天體的雷擊能使空氣的二氧化碳氣體轉為臭氧,使空氣得到淨化,雷雨後空氣特別清新,就是這個道理。人體也是一樣,電擊後體內的二氧化碳同樣會轉化為臭氧,使身體得到淨化,起到合理調整作用。



留言

熱門文章

「一切都是振動,一切都是能量」 ─愛因斯坦

認識「情緒能量地圖」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

情感影響身體 快樂情緒讓人充滿能量

人體是有磁場的,就是心念發出的力量

哈佛大學推薦:20個讓人快樂的習慣

30種讓你提昇自身振動頻率的方法

擁有長壽美好的人生 2種「觀想」方式消除病氣、提升自癒力

你對什麼做出回應,那回應就證明了你是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