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切都是振動,一切都是能量」 ─愛因斯坦


現代物理有一個最偉大的發現,那就是「物質就是能量」。愛因斯坦研究發現:「物質只是能量的一種形式」,這世界上的萬事萬物都是由能量所形成,不管是石頭、木頭、桌椅,你、我,包括我們的眼睛、耳朵、鼻子都是由能量所形成。

根據量子物理學,所有的物質是由原子組成,每一個原子的內部有99%是空的,而以閃電般的速度穿梭在其中空間的次原子,其實是一束束振動的能量,具有周期性的振動特質以及電磁性。因此萬事萬物本質上就是一種能量的呈現,無論是我們所見的物質、所產生的意念、情緒,或是發生在眼前的一切….不同的振動頻率形塑成為不同事物,也形成了多元豐富的世界。



「能量,來自於粒子的生命力。而生命,就是能量的流動」

相似的能量會吸引相似的能量,形成類似的「能量團」。當這些類似的「團」在宇宙中彼此穿梭、碰觸,慢慢的聚合在一起,也就形成了物質,形成了我們的世界,這即是思想形成物質的原理。

能量具有傳遞性與共振性,例如我們容易被孩童的笑聲所感染,或者辦公室某個生氣的人往往會影響周圍的人。所謂一念一世界。我們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,我們的每個思想和意念都負荷著不可思議的能量,這些能量會透過各種形式實踐自己。善與惡、美與醜、成功與失敗、富有與貧窮、天堂與地獄……生命經驗的種種,通通都是你的思想所創造的。

荷蘭科學家賀金斯(Christian Huygens)研究時發現,當兩種有著不同周期的物質能量相遇時,振動能量較強的一方,會帶動弱的改變振動速率,形成「共振現象」。也就是說,弱的能量體會受到強的一方的影響,將自己的低頻能量提升為高頻能量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

認識「情緒能量地圖」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

情感影響身體 快樂情緒讓人充滿能量

人體是有磁場的,就是心念發出的力量

哈佛大學推薦:20個讓人快樂的習慣

30種讓你提昇自身振動頻率的方法

養生新潮流,人人需要充電!揭開生物電特色保養的秘密

擁有長壽美好的人生 2種「觀想」方式消除病氣、提升自癒力

你對什麼做出回應,那回應就證明了你是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