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單打造居家好能場

1. 在想淨化的空間場域的四週地面灑上粗鹽,靜置三天再掃除,倒入馬桶沖掉

2. 在玄關處或門口放置一碗粗鹽,靜置三天再倒入馬桶沖掉

3. 房間角落點放鹽燈,它可以釋放負離子淨化空氣、吸收空氣中的濕氣,維持空氣品質。鹽燈也是天然的裝飾品,為居家環境營造溫暖溫馨的氣氛。

4. 可點純天然的香或植物乾燥磨成的粉末;例如: 乾燥的鼠尾草、艾草粉、沉香…

5. 在TED上的演講:Kamal Meattle 告訴你如何生產自己的新鮮空清淨空氣最棒的3種植物 1.黃椰子:可以把二氧化碳轉換為氧氣。 2.虎尾蘭:到了晚上仍然持續將二氧化碳轉換為氧氣,是很好的室內植物。 3.黃金葛:能夠移除甲醛及其他揮發性化學藥劑。 影片連結 https://www.ted.com/talks/kamal_meattle_on_how_to_grow_your_own_fresh_air/transcript?language=zh-tw

更多的植物種類及相關資訊請連結~室內植物淨化空氣網站https://freshair.epa.gov.tw/houseplant/airclear.asp

6. 起居空間勿堆放過多雜物,盡可能保持通風明亮

7. 使用高效能科學淨化空間裝置,出門遠行隨時都能營造好能場。

留言

熱門文章

「一切都是振動,一切都是能量」 ─愛因斯坦

認識「情緒能量地圖」藏在身體裡的大智慧

情感影響身體 快樂情緒讓人充滿能量

人體是有磁場的,就是心念發出的力量

哈佛大學推薦:20個讓人快樂的習慣

30種讓你提昇自身振動頻率的方法

養生新潮流,人人需要充電!揭開生物電特色保養的秘密

擁有長壽美好的人生 2種「觀想」方式消除病氣、提升自癒力

你對什麼做出回應,那回應就證明了你是誰?